跳到主要內容區

租屋資訊

租屋資訊說明

1.本室所提供之租屋資訊來源,係由本校同學或房東提供,其資訊與實際情形可能有所差異,如有意租賃者請先電詢確認。

2.同學參觀租屋處所時可以依教育部頒「租屋安全評核表」或本校提供之「看屋檢查表」,以作為是否租賃之選擇參考,並請結伴前往(尤其女性同學),以確保安全。

3.同學參觀租屋處所時,如房東要求付定金,可予以拒絕或僅付小額定金,以免日後產生不必要的糾紛。

4.如確定要簽約時,應使用107627日起符合內政部公告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規定的契約,若契約有違反規定的情形,最高將可處30萬元罰鍰。如對契約應該具有的內容如不瞭解者,可先行向系輔導教官諮詢,以維護權利及避免糾紛。

5.同學如發現租屋之處所及房東有安全疑慮時,或實際狀況與資訊內容差異太大,請向軍訓室謝教官反映,以確保同學租屋安全與個人權益。

6.本租屋資訊係提供同學於租屋前參考,租屋資訊以及房東如有租賃方面問題(例如登記、修改資料…等),請電洽謝教官02-2771-21711916

更新日期 2019/04/15